close

我当初会离开 无名 和 痞客帮 都是因为 walaoyeh
这里的设定
很难用 ╮(╯▽╰)╭

所以 我搬家了 搬去blogspot了 OAOlll
原因是 那里想自己设计界面风格很容易
不想这里的那么麻烦 我还要用人家的 闲啊~
 

 
其是最近也没有去update了
就说嘛 我不能开部落格的
我可以一下子 想到很多 东西 要写 但是回到家 我就忘记了
~~善忘的我~~    <-------其实患了少年痴呆症  \("▔□▔)/

啊拉 我刚刚想到了一件很邪恶的事( ̄▽ ̄@)
我想把 之前 我们为 moral project做的影片放上来
这可是 我们的牺牲演出哦
路过看到的你们 说 好不好啊 反应热烈 我可能就放了 哈哈哈哈哈︿( ̄︶ ̄)︿ 
反正他们不知道我痞客的 blog 嘿嘿嘿~
那就看路过的你们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itz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